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旗下11個物業榮獲2019年度「香港綠色企業大獎」
發放日期: 18/02/2020

 
啟勝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除了提供專業及高質素的物業管理服務外,環保亦是公司的一大方針,啟勝多年來致力推行及採用環境保護的綠色管理模式,除了為物業節省能源外,亦成功為保護地球資源出一份力,實踐綠色企業。

今年啟勝旗下11個物業榮獲由環保促進會主辦的「香港綠色企業大獎」中「優越環保管理獎 (企業)-服務提供者」類別獎項,當中創紀之城五期及apm、大埔超級城、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商業大廈更奪得「大型企業」組別的金獎,足以證明啟勝於綠色管理的付出及努力,並在物業管理流程方面貫徹執行環保政策的優秀環保表現及得到各界肯定。

以低碳生活作為環境管理目標的創紀之城五期及apm,以不同的工作坊、展覽及活動將綠色文化融入整個地方。如為辦公室的租戶提供以物易物市場,可以幫一些有用的物品尋找到新主人。又以環保列車為商場租戶回收不同循環再造物料,方便租戶參與廢物回收活動。另外,創紀之城五期及apm亦有專屬的環保義工小隊聯同一些機構及學校合辦活動,於社區大力宣傳及提高環保意識,為環保出一分力。

而大埔超級城亦推行多項環保政策,實行綠色生活。如:廢物源頭分類、減少浪費食物、成立環保工作坊將廢物重用等。大埔超級城又建立綜合回收站,方便顧客和附近的住戶收集不同類類型的回收物品,同時增設智能回收膠樽機,大大提升回收數量。另外,商場亦貼上標語提示乾淨回收及增設玻璃樽回收站,同時亦致力宣傳環保意識,如鼓勵租戶、客人或同事自攜器皿及不用膠飲管等。

另一金獎得主的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商業大廈亦十分重視環保,他們以多項環保政策和37種回收計劃減少廢物並有效減低空氣污染、電力及水的消耗。他們亦統一建築廢料分類收集及重用建築工地周圍的臨時圍欄等措施以減低建築廢料。他們亦推廣綠化概念到新的商店,並以綠色生活概念為商場的設計主題。而綠色領導計劃通過各種活動及工作坊鼓勵員工、客戶、租戶、教育機構及不同的合作夥伴實踐環保生活。

啟勝承諾繼續秉承「愛護地球」及「重視環保」的抱負及目標,除了提供優質管理服務之外,於不同的作業守則採用更多綠色管理方法,不斷精益求精,除了成為綠色企業外,務求推動香港成為一個秉承可持續精神的綠色城市。

2019年度「香港綠色企業大獎」-「優越環保管理獎 (服務提供者) 」類別得獎的物業名單:
           
創紀之城五期及apm 大型企業組別 - 金獎
大埔超級城
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商業大廈
新世紀廣場及MOKO 大型企業組別 - 銀獎
上水廣場
新城市廣場一期
新時代中城
V city 大型企業組別 - 銅獎
天晉II 大型企業組別 - 優異獎
天晉IIIA
新都廣場 中小型組別 - 銀獎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