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返回頁頂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啟勝) 於1978年成立,是新鴻基地產成員之一,現時管理物業總面積超過1億平方呎,遍佈港九新界,包括甲級寫字樓、大型商場、高級豪宅、大型屋苑、工貿大廈、居屋、以及會所與康樂設施管理,是全港最具規模的物業管理機構之一。

啟勝一直以「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為理念,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包括設施管理、物業管理、資產管理、物業租務管理、會所管理、培訓支援、清潔服務、項目管理、技術保養及物業測量等。

啟勝管理多個國際級商廈及本港重點物業,包括環球貿易廣場、天際100、九龍貿易中心、新城市廣場、新世紀廣場、新都會廣場、葡萄園、禮頓山、愛琴海岸、珀麗灣等,致力為各類型物業提供專業及優質的物管服務。啟勝更於2001年成立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主力為豪宅項目提供酒店式物管服務。

啟勝更把握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先機,早於1996年成立上海啟勝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作為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的首站。於2004年成立廣州市啟勝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統籌南中國的業務發展。至今,啟勝的業務已覆蓋上海、北京、成都、廣州、深圳和佛山等城市。

啟勝多年來秉承「愛護地球、以客為先、業內翹楚、香江神州」的抱負,為業戶盡心服務。不論於物業設施、環保管理、保安服務、人才培訓及社會責任等範疇均獲取殊榮。啟勝尤其於環保工作上不遺餘力,以力求創新,不斷進步的態度,不但在管理服務及設施引入環保元素,更透過多元化的環保活動,宣揚環保訊息,並是全港唯一物業管理公司四度獲得「香港環保企業獎-榮譽金獎」最高殊榮;以及於2008至2010年間,連續三年榮獲「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界別卓越獎」物業管理界別金獎。有關啟勝的環保政策詳情,請瀏覽以下連結

公司管理架構 返回頁頂
公司管理架構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