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於「第十六屆香港職安健大獎」中榮獲「安全表現大獎」
發放日期: 16/10/2017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 一向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並致力為客戶、員工、承辦商及訪客提供安全及健康的環境。日前,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大埔超級城及曉峰園在職業安全健康局聯同勞工處、政府部門、相關機構、工會及商會舉辦的「第十六屆香港職安健大獎」比賽中,榮獲「安全表現大獎」,以表揚機構在所屬行業有突出的職安健表現,而參賽機構必須於過往三年擁有良好的安全紀錄。

「安全表現」是指有關職安健紀錄,包括應呈報的職業傷亡、危險事故、職業病、暫時停工通知書、敦促改善通知書、職安健檢控、安全審核結果、安全氣候指數調查、工作安全行為觀察、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獎項、每一千名工人計的傷亡率及致命率等。

今年的比賽共有500多個項目參賽,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大埔超級城及曉峰園獲獎足證啟勝的職安健表現超卓,其專業水平深受業界和專業人士的認同及肯定。

「第十六屆香港職安健大獎」,旨在表揚在推行職業安全及健康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藉此為業界提供交流的平台,互相學習職安健最佳實務及策略,並在競爭激烈的營商環境下提高機構的生產力,提升機構在顧客、股東、供應商及業界心目中的企業形象,除可促進業界交流,提高從業員的工作安全和健康意識,亦收推廣安全文化之效。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