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於「環保建築大獎2021」勇奪「既有建築類別—設施管理大獎」
發放日期: 04/05/2022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作為新鴻基地產成員,一直秉承母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對推動ESG一直不遺餘力,不只廣納市場上嶄新的管理設備和模式,去年更成立ESG委員會,冀望將綠色智慧物管融入成為企業管理的核心方向。今年,啟勝旗下管理的MOKO在「環保建築大獎2021」中榮獲「既有建築類別—設施管理大獎」,團隊透過優化機組和利用科技將環保再升級,綠色管理成績有目共睹。

勇奪「既有建築類別—設施管理大獎」的MOKO,成功透過優化組件和結合科技管理,在四年內將整體用電量大幅減少超過500萬度電。團隊在冷水機組上進行大規模優化,逐步更換服務超過20年的機組並改造新設的組件,而這次改造再利用的計劃不但提高設施的效能,亦是節能省電重要的一步。在節能效益上,MOKO更換4台新型螺桿風冷式冷水機組,每年可以節能超過140萬度電;而更換水冷式冷水機組,則每年可以節能120萬度電以上。除了改造機組,MOKO更將冷水機組連接BMS及新增智能變速驅動器,整套系統能使物業的功耗能大大降低50%,再配合電力設備升級和使用LED照明系統,全面提升能源效益。

另外,管理團隊除了在大型機組進行優化外,更在物業管理多方面融合環保及可持續發展元素。例如在「MOKO動樂園」使用舊的安全墊來重新製造4,000件環保地蓆、利用環保水機代替自動售賣機、安裝太陽能裝置和環保教育牆,更種植常青樹作遮陽,成功創造一個小型天然動植物的棲息區。MOKO團隊亦不時向租戶傳遞綠色訊息,建議他們重用新淨的店舖裝修,又協助租戶進行廢物及廚餘回收;更將可持續發展理念推廣至社區和公眾,在MOKO的有機農莊舉辦工作坊和參觀,宣傳低碳綠色生活。

啟勝將繼續通過納入ESG 方面的政策,配以創新方式提升核心業務及服務,全方位實踐綠色管理;特別是在既有建築物業管理上衝破限制,突破硬件上的局限,達致節能減排目標。同時,積極向持份者宣揚可持續發展理念,同心攜手建構未來。

獲獎物業名單如下:

獎項 物業
既有建築類別 - 設施管理大獎 MOKO
既有建築類別 - 設施管理優異獎 新世紀廣場
(寫字樓)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