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應用智能抗疫 獲「抗逆貢獻嘉許大獎2021」榮譽大獎及多項殊榮
發放日期: 06/09/2021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一直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提供最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面對疫情,各管理團隊亦絕不鬆懈,即使來到後疫情時期,仍以專業態度和創新思維,按照不同物業的具體需求,引入各類尖端的智能機械人及自動化設備,在疫情下積極「抗逆」。今年,啟勝獲香港品質保證局在「抗逆貢獻嘉許大獎2021」中頒發多個大獎,包括「傑出抗逆貢獻榮譽大獎」及「傑出抗逆貢獻管理大獎(卓越創新)」;同時,啟勝旗下超過40個物業獲得「衞生抗疫措施認證」,證明啟勝對智能抗疫的堅持獲業界肯定。

於後疫情時代,啟勝以創新並具前瞻性的策略應對社會及市場的變化,持續引入各類尖端的智能機械人團隊作全方位清潔消毒,展現專業而深入的防疫工作之餘,亦提供貼心且有效的增值服務。同時,我們亦為各物業增置不同類型的智能化自動化設施,減少接觸以避免傳播。啟勝亦是最早在商場應用科大參與研發的長效殺菌塗層,又於中央冷氣系統加裝紫外線消毒及濾網,增強客戶和公眾的信心。啟勝亦善用科技連繫持份者,在手機應用程式「辦公易」加入室內空氣質素監測指數,以簡易指標顯示室內空氣質素的實時信息,增加租戶對物業的信心。

啟勝作為「以人為本」的公司,在疫情期間用心關顧持份者的需要。董事朱啟明先生代表公司管理層獲頒「傑出抗逆貢獻領袖」,顯示啟勝管理層面對挑戰時仍不斷提升管理水平,同時關懷員工及家庭需要,積極支援社區。另外,為了表揚同事對客戶無微不至的關懷在疫情期間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啟勝亦獲頒發「傑出抗逆貢獻前線人員」獎項。

啟勝團隊會繼續在疫後新常態下堅毅自強,靈活應變,繼續保障客戶的安全健康和確保物業的公共衛生。
啟勝於「抗逆貢獻嘉許大獎2021」之獲獎物業如下:

傑出抗逆貢獻榮譽大獎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傑出抗逆貢獻管理大獎(卓越創新)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傑出抗逆貢獻領袖 董事朱啟明
傑出抗逆貢獻前線人員 環球貿易廣場-客戶服務督導譚彩英
抗逆貢獻金章 愛琴海岸、星堤、珀御、浪琴軒 / 海琴軒、Grand YOHO、環球貿易廣場、新都會廣場、新都廣場、貿易之都、新世紀廣場、新城市廣場一期、新城市廣場三期、One Harbour Square、Two Harbour Square、帝華軒、浪翠園一期、新葵興廣場、大埔超級城、V city、V Walk、新時代中城、旭埔苑
抗逆貢獻銀章 寶怡花園、帝庭園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