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成首間獲頒「ESG關懷標誌」物業管理公司
發放日期: 06/07/2021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一向致力實踐可持續發展,推廣綠色企業文化,履行社會責任,於環境、社會和公司管治(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方面更早已推行各項政策,致力將「永續發展」概念融合管理服務與日常業務當中。今年,啟勝於第三屆ESG嘉許典禮2021中,獲SocietyNext Foundation頒發「ESG 關懷標誌」,是全港唯一榮獲此標誌的物業管理公司,以表揚我們卓越的可持續發展表現。

啟勝及管理團隊在環境、社會和管治及可持續發展推動一直不遺餘力,我們持之以恆地邁向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接軌,在貫徹執行策略同時提供了工作框架,讓我們與同事、夥伴和持份者一起邁向這些目標。我們致力透過業務生態圈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本著可持續發展的原則拓展業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盡量減低業務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並關懷業務所在社區的需要,全力作出積極的貢獻。啟勝在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一直持有目標及發展願景,配合各種政策和計劃,為持份者締造優質美好生活,提升當代生活文化。

我們在業務中避免及減少造成氣候變化的行為,務求減低在業務增長過程中產生碳排放,同時在營運中採納業界最佳常規以提高能源效益。為此,我們識別了最迫切的全球環境問題,並訂立不同目標及政策,為緩解氣候變化作出多方面的努力。在能源與碳排放管理、廢物管理、水資源管理、保護生物多樣性等方面,啟勝持續貫徹已推行超過10年的環境政策,並履行可持續發展政策、可持續建築政策和氣候變化政策。我們47個物業通過環境管理系統 ISO 14001 認證,當中包括所有主要商場及大型住宅物業;環球貿易廣場則獲得綠色建築評估系統 BREEAM In-Use傑出評級。啟勝亦非常支持促進可再生能源發展,於管理的物業共採用超過900塊太陽能光伏板,預期未來繼續應用於更多住宅、商場和寫字樓物業。

在連繫社會方面,我們致力促進客戶、社區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優質創新的方案及措施關懷社會各階層。要確保啟勝能為社會及可持續城市的發展和空間創造帶來正面影響,了解和回應社區需要尤其重要。在後疫情時代,我們繼續引入各類尖端的智能機械人團隊及提升殺菌設備,以確保物業的安全和衞生,增強客戶和公眾的信心。我們亦有超過40個物業獲得「衞生抗疫措施認證」,證明物業達統一的衛生及防疫標準;環球貿易廣場更獲得物業設施運營管理《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證書。作為客戶社交和生活空間的管理者,我們致力確保租戶、顧客和住戶的健康和安全。我們堅守承諾,制訂一系列物業安全及保安管理程序,同時連繫社區並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有效的企業管治能讓我們取得長遠成功,處理廣泛的可持續發展議題。為保障持份者的利益,啟勝秉持嚴格的商業道德標準。我們參考符合國際標準的政策和流程,將環境、社會及管治原則納入業務營運和風險管理。為彰顯啟勝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承諾,我們將可持續發展管理納入整個公司的企業管治架構,由管理層以至各部門及各業務單位。通過各種渠道與持份者進行定期交流,讓管理層了解到與業務相關的關鍵可持續發展議題,以及能夠進一步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機遇。我們的業務受到不同的法律法規監管,並已實施監察措施,確保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另外,我們亦會緊貼最新的監管發展情況,並為有關員工提供相關培訓。啟勝實施有效的供應商行為準則,同時為所有員工和承辦商定制有關商業道德和賄賂與貪污培訓,內部稽核部會定期進行查核。

展望未來,啟勝會繼續通過納入可持續發展及ESG 方面的政策,配以創新方式提升核心業務及服務,全方位實踐綠色管理,走在環保科技的尖端。我們將與員工、業務夥伴、 客戶及社區成員攜手,致力為市場及業務所在社區貢獻非凡價值。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