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於「2020-2021 年度全港優秀護老者選舉」勇奪金獎
發放日期: 16/06/2021

公司多年來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物業管理服務,成就得到各界肯定。住宅物業團隊年初參加由「香港老年學會」舉辦的「2020-2021 年度全港優秀護老者選舉」,憑著專業用心的表現勇奪3個獎項,其中新屯門中心服務處同事更奪得「屋苑物業管理員組別-金獎」。

新屯門中心於1990年落成,已踏入第31年,不少第一手置業的業主現已達退休年齡,當中更不乏獨居長者。新屯門中心團隊有感獨居長者日常生活缺乏關懷,未有善用社區資源及接收社會資訊。於是團隊就主動接觸長者業戶,以家訪形式為業戶提供資訊 (如:鄰近社區中心活動、免費送飯服務、免費醫療服務等),成功協助將個案轉介至社福機構。於疫情期間,同事更向長者業戶送上防疫物資、提供防疫資訊及代購日用品,為長者帶來溫暖。

新都廣場團隊有感長者往往會對退休生活感到枯燥乏味,因此主動邀請長者參與義工活動 (如:舉辦烹飪興趣班),使長者能為屋苑作貢獻之外亦能重新感受到自己受重視,體現助人自助的精神。同事只要願意行多一步,就能對住客的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

獎項肯定同事切實做到「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服務精神,在此再次表揚各得獎同事傑出表現。

屋苑物業管理員組別-金獎 新屯門中心 - 李麗珍
屋苑物業管理員組別-優異獎 新屯門中心 - 徐鈞波
屋苑物業管理員組別-優異獎 新都廣場 - 林寶娟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