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於「Job Market - 卓越僱主大獎2020」比賽中獲嘉許
發放日期: 26/04/2021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一直相信:「有開心的員工,就會有開心的顧客」。我們很高興今年是公司連續第三年榮獲由JobMarket頒發「卓越僱主大獎」,今年啟勝囊括的獎項包括:

• 「卓越僱主大獎」
• 「專業大獎」(卓越新世代發展大獎)
• 「讚賞文化大獎」

「卓越僱主大獎」反映啟勝在多方面的傑出成就,包括創新的招聘及人才留任策略、員工之培訓及發展、教育員工、薪酬及獎賞、企業文化、領導能力及策略、關注員工健康、安全和滿意度,以及於工作及生活上取得平衡。

「專業大獎」(卓越新世代發展大獎)肯定公司於管理年青人才所制定之優越策略及傑出表現,尤其重視如何實踐創新管理措施以招聘及培訓畢業生與年青員工。為建立公司品牌及招聘年青新一代,啟勝透過多元化的社交媒體吸引年青人才,人力資源部更善用網上平台與不同院校交流及宣傳,從而增加年青人才對物業管理行業的興趣及認識。此外,啟勝提供多元化職場體驗計劃予年青新一代初步了解行業的工作概況,例如大型暑期實習計劃「KS100」,他們可以藉此體驗啟勝的工作文化,以及探索長遠職涯發展方向,甚至將來應徵成為「見習物業主任」。

「讚賞文化大獎」用以表揚公司不單重視員工之工作表現和貢獻,同時亦看重員工的內在價值和優點。啟勝設有多個平台推動讚賞文化:第一,公司內聯網特設平台「以心服務個案分享」定期收集及分享同事得到顧客表揚的良好事例,由董事總經理親自訓勉肯定同事傑出表現;第二,公司舉辦「以心服務」卓越大獎,評選出最優秀的服務事例,公開嘉許同事由心出發、用心服務的特質;第三,啟勝每年舉辦「物業優秀事例分享會」,將各物業管理優秀事例以網上直播形式向前線同事分享,達致互相交流互相欣賞。

啟勝將繼續實踐「用心服務,做到最好」之服務理念,堅持多方面關顧每位客人以及員工,成為理想的卓越僱主。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