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第十二次榮獲「2018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金獎
發放日期: 08/05/2019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及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超卓)多年來憑藉豐富經驗及匠心創見,為旗下物業引入節能、減廢措施,並努力不懈推動各項環保教育與分享活動,與社會大眾共建低碳綠色生活環境。旗下物業於「2018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中再次榮獲多項殊榮,其中超卓憑著禮頓山勇奪物業管理(住宅)金獎,協助啟勝第十二次奪得金獎殊榮。

勇奪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金獎的禮頓山,秉承公司的環保理念,於屋苑實行多項節能措施。禮頓山深明優質的服務能夠更有效協助住戶融入綠色生活。屋苑特別為住戶提供小型廚餘收集箱,方便收集家居廚餘;更為住戶和職員安排免費的能源和廢物檢查,為他們提供節能和減廢的建議,並與綠色團體合作,為住戶進行食物審計並制定清單,讓居民了解如何避免產生廚餘和正確處理廚餘的方法。屋苑舉辦環保學堂、生態研討會和「Eco Visa積分獎賞計劃」等環保活動,提高住戶、其子女、家庭傭工和司機的環保意識。禮頓山在平台花園設置生態廊,通過導賞團為住戶和訪客介紹綠色措施和設施,更全面地向社區推廣環保計劃和活動。

榮獲物業管理(工商業)界別銅獎的新達廣場,則以「綠惜齊共融 關愛在新達」的理念,與商戶及環保組織合作,推出多個環保項目,如制定及執行廢物管理行動計劃,並於每月進行廢物審計,以提升廢物管理的表現;另外積極從即將遷出的租戶收集可重用物資,並將其捐贈給非政府組織,以減少廢物棄置。

獲得物業管理(住宅)界別銅獎的新都廣場,一向致力推動不同類型的環保工作;包括在屋苑推行廢物審核試驗計劃、廚餘回收計劃及廢物升級再造環保農莊。同時,新都廣場積極推廣環保訊息及鼓勵住戶投入綠色低碳生活,令物業邁向永續發展。

啟勝於「2018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獲獎物業如下:
界別卓越獎 工商業 住宅
金獎 - 禮頓山
銅獎 新達廣場 新都廣場
優異獎 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廣場商業大廈 曉峰園
大埔超級城 新時代中城
Vcity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