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榮獲2018「卓越僱主大獎」及「讚賞文化大獎」
發放日期: 04/03/2019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作為新鴻基地產成員之一,貫徹母公司「以心建家」的精神,為業戶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啟勝明白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因此致力為員工鋪墊光明、可逐步攀登的職途,以加強同事的歸屬感及團結精神。正是這份對員工的關懷,令啟勝獲頒由《JobMarket求職廣場》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肯定公司在人力資源範疇上的傑出表現。對於啟勝在首次參與即獲殊榮,啟勝董事朱啟明先生表示:「希望每位同事都感受到公司的關顧,能夠在工作崗位上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理念。」

啟勝相信「只要有開心的員工,才有開心的顧客」,因此一直用心關顧每一位員工,對不同職能的同事提供全面的培訓,包括為管理級人員舉行年度外地培訓營、為畢業生設見習物業主任計劃、為前線員工舉辦專業導向計劃等等。此外,啟勝設立由各職級同事組成的「員工活動委員會」,活動除了讓員工參與,更歡迎其家人一同參與。啟勝亦於去年推行「僱員支援計劃」,為同事及其家人提供免費的24小時專業諮詢及輔導服務,為同事身心安康作強大的後盾!

啟勝同時奪得「讚賞文化大獎」,此獎項是《JobMarket》今年聯同全球首個讚賞平台「我讚!」及CSG 市場研究集團在「卓越僱主大獎」中首設的獎項,表揚啟勝一直在建立讚賞文化上不遺餘力,包括策略有序地培育優秀人才、設渠道收集對員工的讚賞及良好事例,同時設立完善的獎勵機制及獎項以肯定同事的傑出表現,去年更將優秀事例輯錄成微電影,務求以讚賞宣揚及確立公司的服務文化。

關於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於1978年成立,是新鴻基地產成員之一,現時管理物業總面積超過1億平方呎,遍佈港九新界,包括甲級寫字樓、大型商場、高級豪宅、大型屋苑、工貿大廈、居屋、以及會所與康樂設施管理,是全港最具規模的物業管理機構之一。啟勝一直以「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為理念,為業戶提供全面性物業管理服務。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