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在「2017年度新界北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勇奪金及銀獎項
發放日期: 21/06/2018

啟勝竭力盡心為客人提供卓越的保安服務,而憑藉優秀和專業的保安團隊,成功為各物業提供舒適及安全的環境。今年,啟勝於香港警務處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之「新界北總區2017年度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繼續再創佳績,勇奪多個獎項,成績斐然,充分肯定各同事在保安工作的努力付出,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同。

是次選舉,已於2018年5月29日假座元朗劇院圓滿舉行。是次共有1100名保安從業員參賽,經評審委員會嚴謹地評分後,只有220名保安從業員獲得嘉許,而其中啟勝保安員工佔有106位,分別來自住宅、商場及辦公大樓物業,遍及新界北總區,包括上水、大埔、屯門、元朗及天水圍。此外,V City及愛琴海岸榮獲「十佳傑出表現獎」。還有,康樂園憑藉出色表現,嚢括銀獎; 而上水廣場更以專業而優秀的團隊勇奪最高殊榮之金獎。啟勝於是次新界北總區取得佳績,實有賴各保安同事的用心服務及竭誠努力,成為物業行業的典範。

獲獎物業如下:
獎項 物業名稱
金獎 上水廣場 (3)
銀獎 康樂園 (6)
十佳傑出表現獎 V City (2)
愛琴海岸 (1)

優異保安員獎
上水廣場 (2) 兆麟苑 (1)
御葡萄 (1) 葡萄園 (4)
加州豪園 (4) Park Yoho (1)
大埔超級城 (4) 天盛苑 (2)

傑出表現獎
愛琴海岸 (9) 星堤 (10)
上水廣場 (10) 新都廣場 (2)
Park Yoho (12) 元朗廣場 (2)
開心廣場 (1) V City (2)
康樂園 (3) 加州豪園 (1)
天盛苑 (12) 兆麟苑 (5)
怡峰園 (6)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