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新地商場「以心服務」親客大使選舉HomeSquare連續兩年勇奪「最佳表現商場獎」及「神秘顧客評審最Top服務商場獎」殊榮
發放日期: 28/05/2018

作為物業管理公司的翹楚,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除了保持專業及高質素的物業管理服務外,亦致力提供優質的顧客服務。於2017年度新地商場「以心服務」親客大使選舉頒獎典禮上,啟勝再獲佳續,勇奪多項殊榮,再次印證我們在顧客服務方面的卓越成就。

今年已經是「以心服務」親客大使選舉的第十屆,選舉旨在提高前線同事的服務水平及鼓勵表現出色的同事。選舉的評分準則基於神秘顧客六次專業的評核,其中包括專業形象、打招呼及主動了解訪客查詢、處理訪客查詢及提供協助等。多名親客大使分別獲得最佳「以心服務」親客大使獎、顧客至讚親客大使獎及卓越服務親客大使獎。此外, HomeSquare一眾同事發揮團隊精神,於今年再度蟬聯「最佳表現商場獎」及「神秘顧客評審最Top服務商場獎」兩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接下來,公司將推薦獲獎同事參加零售界的奧斯卡 - 「2018傑出服務獎」,相信參賽的同事會繼續努力,憑著真摯體貼的服務,於香港服務業界再創高峰。

得獎名單如下:

各場最佳「以心服務」親客大使獎
apm 楊瑞欣
東港城 程康麗
HomeSquare 李美琼
上水廣場 關芷欣
新都會廣場 郭方揚
新都廣場 陳鳳蘭
MOKO新世紀廣場 譚子聰
新城市廣場一期 施聰儀
新城市廣場三期 陳柳延
大埔超級城 樊籽榿
新達廣場 李開
V city 謝穎琪
WTC世貿中心商場 黃梓旻
YOHO MALL形點 周詠璇
元朗廣場 簡蔭旋
顧客至讚親客大使獎
第一名 - apm 楊瑞欣
第二名 - 新都會廣場 時詠儀
第三名 - 新都廣場 陳鳳蘭
卓越服務親客大使獎
apm 譚淑芬
HomeSquare 麥淑媛
新都廣場 陳鳳蘭
MOKO新世紀廣場 陳曉瑩
MOKO新世紀廣場 譚子聰
新城市廣場三期 周麗妍
V city 佘淑雯
最佳表現商場獎
HomeSquare
神秘顧客評審最Top服務商場獎
HomeSquare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