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超卓及置富花園旗下十三個物業榮獲「二零一七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
發放日期: 25/05/2018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超卓)及置富花園有限公司(置富花園) 一直秉承著「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致力提升全面的專業服務臻至頂級水平。除了定期培訓及演習以加強團隊的緊急應變知識及處理技巧,啟勝等並不斷地完善其保安監察措施及優化裝備。多年來啟勝、超卓及置富花園亦透過持續的優質保安培訓計劃,培養專業的保安團隊,並成為業界的先鋒。

今年由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與香港警務處合辦的「二零一七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中,啟勝、超卓及置富花園旗下共13個物業脫穎而出,囊括12金及1銀的獎項,成績斐然。獲獎物業均需經過評審團的嚴謹甄選,評核範圍包括物業在過去十二個月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內容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等。啟勝等驕人的成績足證其專業傑出的保安服務水平再度獲業界認同,堪稱同行的典範。

展望未來,啟勝、超卓及置富花園將繼續精益求精,持續發展優質的人才培訓計劃以提升保安服務水平,盡心竭力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管理服務。

以下為「二零一七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之獲獎物業名單:

金獎
環球貿易廣場 創紀之城五期及apm
創紀之城三期 新世紀廣場及辦公大樓
新城市廣場一期 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商業大廈
九龍貿易中心 上水廣場
新達廣場 珀麗灣
禮頓山 爾巒
銀獎
置富花園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