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連續第12年榮獲「星鑽服務大獎2017」「住宅物業管理」大獎
發放日期: 23/04/2018

作為本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物業管理公司,啟勝一直提供專業、優質、可靠的物業管理服務,為客戶締造理想的生活環境,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今年,啟勝繼續奪得由《星島日報》主辦的「星鑽服務品牌選舉」的「住宅物業管理獎」大獎,再次印證啟勝於物業管理擁有超卓的成就。

「星鑽服務品牌選舉2017」評選準則包括顧客對品牌的認知及肯定、品牌定位、信譽、管理、宣傳推廣、及品牌能否不斷創新以滿足客戶需求等,再由公眾投票,選出表現卓越的企業,予以表揚及鼓勵。

憑藉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匠心意念,啟勝致力提供專業、優質、可靠的物業管理服務,同時提升各項服務水平,如綠色環保管理、人才培訓及保安工作,為客戶建設卓越的生活環境。本年再度榮獲大獎,印證啟勝於各管理範疇上屢創佳績,獲得社會廣泛認同。展望未來,啟勝會再接再厲,力求更上層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物業管理服務。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