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在「2016-2017年度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獲多個獎項
發放日期: 02/11/2017

啟勝一直以來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對保安服務的要求尤其重視。透過不同類型的專業培訓,以提升員工服務質素,讓客戶的財產得以佳質的保障。

於2017年10月19日舉行的「2016-2017年度東九龍總區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中,經過香港警務處的嚴格評審及篩選後,啟勝在是次選舉中獲得多個獎項,包括最佳伙伴物業、優秀伙伴物業、最佳保安員及優秀保安員。當中以apm/創紀之城五期的成績最為突出,共獲得17個獎項。是次成績令人鼓舞,亦顯示啟勝的優質專業保安服務獲得業界所認同及高度讚賞。

此選舉乃由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目的是表揚一眾保安業界從業員,在協助警方撲滅罪行方面的優秀表現。

獲獎名單如下:

最佳伙伴物業獎
apm / 創紀之城五期 創紀之城三期
優秀伙伴物業獎
創紀之城一期 東港城商場
創紀之城二期 東港城住宅
絲寶國際大廈 維景灣畔
創貿廣場 One Harbour Square
俊匯中心 曉麗苑
建生商業中心  
最佳保安員獎
apm / 創紀之城五期 (6名) 創紀之城三期 (1名)
優秀保安員獎
apm / 創紀之城五期 (10名) 建生商業中心 (7名)
創紀之城一期 (2名) 東港城商場 (4名)
創紀之城二期 (4名) 東港城住宅 (2名)
創紀之城三期 (1名) 維景灣畔 (1名)
絲寶國際大廈 (1名) One Harbour Square (3名)
創貿廣場 (2名) 曉麗苑 (2名)
俊匯中心 (2名)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