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環保成績再攀新高 啟勝榮獲「2016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多個獎項
發放日期: 04/07/2017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堅守公司的「愛護地球」的抱負,多年來致力為旗下物業注入環保新風,全面把節能、省水、減廢等概念,一一融入物業管理環節中;同時亦向社區推廣環保意識,與眾共創低碳綠色生活環境。今年啟勝旗下物業參加由中國銀行(香港)與香港工業總會攜手設立「2016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旨在鼓勵香港及泛珠三角洲從事製造業及服務業的企業關注環境保護,並推行環保措施,致力減少對地區環境的影響。在一眾的參賽企業中,啟勝憑藉東港城商場及上水廣場的卓著表現脫穎而出,分別勇奪服務業金獎及銀獎,成績令人鼓舞。此外,旗下多個物業亦分別榮獲各個獎項,包括「環保優秀企業證書」和「環保傑出伙伴證書」,足證業界、社會大眾深深認同啟勝的環保成就。(詳見下表)

勇奪服務業金獎的東港城(商場)一直秉承「東港城•愛地球」的宗旨,特意設立綠色小組,精心籌辦多個環保計劃,持續提升環保效益。如在節能方面,東港城商場在停車場內引入「車輛搜尋及導航系統」,以簡便電子功能導引,讓車主一目暸解車場的可供泊車位置,減少衍生不必要的駕駛距離及碳排放,改善停車場的空氣質素;又引入防曬隔熱玻璃窗膜,抑制熱力擴散,減輕物業的空調負荷。

至於榮獲服務業銀獎的上水廣場,在環保減碳範疇亦具卓越表現。如在停車場安裝「電池車充電站」裝置,鼓勵電動車普及化。另外又種植綠色植物於平台天面及停車場,增加美感,創造生活藝術;亦減低室內溫度,提升節能節電之效。同時設立「環保學生大使計劃」,舉辦多元活動,包括講座、工作坊、參觀活動等,藉此從小培養學生認識環保的重要性,成為推動環保的新動力,為社區起正面作用。

是次獲獎證明啟勝對推動環保的貢獻。放眼未來,啟勝將繼續致力在旗下物業網絡推動綠色管理,續為客戶的宜居環境與地球出一分力。

啟勝於「2016中銀香港企業環保領先大獎」之獲獎物業如下:

獎項 物業
服務業金獎 東港城(商場)
服務業銀獎 上水廣場
環保優秀企業證書 東港城(商場)、上水廣場、愛琴海岸、新城市中央廣場、新世紀廣場、浪琴軒/海琴軒、環球貿易廣場、鯉安苑、形品.星寓、新都會廣場、創紀之城五期、新屯門中心、大埔超級城、雅賓利、新達廣場 (商場)、帝庭園
環保傑出伙伴證書 愛琴居、寶怡花園、譽.東、譽都、新都廣場、新城市廣場一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住宅、銀線灣廣場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