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超卓新界北物業榮獲2016年度新界北最佳保安員三甲獎項及多項殊榮
發放日期: 04/07/2017

由香港警務處主辦的2016年度新界北最佳保安員選舉,於2017年5月17日進行頒獎活動,大會在1000多個申請個案中,選出約400名得獎者,當中啟勝共有120名獲入選。

今屆警方主題為「警覺運動」,表揚業界一直以來緊守崗位,防止未經許可人士進入物業範圍,有效減低罪案發生及保護巿民生命財產;警方亦採用本公司管轄的天盛苑作成功個案,並特別拍攝「案件重演」短片,在活動當日放映供出席者觀賞,片段中由本公司天盛苑同事親身敍述分享案發經過的處理方法。

此外,活動的關鍵時刻,大會評審委員在400名得獎者中選出「十佳」表現獎,當中啟勝除勇奪三席,同時,更獲選為2016年度金(爾巒)、銀(上水廣場)、銅獎(上水廣場)大獎,是啟勝參予有關活動歷屆表現中最出色的成績。

在此恭喜今屆得獎的同事,感謝各位前線同事一直緊守崗位,鞏固公司在業界的優良聲譽,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服務質素,切實以用心服務及以心建家的理念,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卓越服務。

最佳保安員得獎屋苑名單
物業名稱 得獎者姓名 獎項名稱
爾巒 甄騰蛟 金獎
上水廣場 周冠良 銀獎
劉悅昇
文偉軍
何俊傑
莫家傑
羅健東
上水廣場 曾智祥 銅獎
愛琴海岸 (2)
寶怡花園 ( 4)
蟠龍半島 ( 4)
卓爾居 ( 3)
卓爾廣場  (4)
兆麟苑 (5)
怡峰園 (3)
上水廣場 (8)
新都廣場 (1)
大埔超級城 (4)
御葡萄 (1)
加州花園 (5)
加州豪園 (5)
形點 (7)
天盛苑 (14)
元朗廣場 (3)
朗庭園 (2)
新時代中城 (9)
新時代廣場 (8)
爾巒 (2)
新屯門中心 (10)
新達廣場 (3)
瑜翠園 (3)
V city (10)

(  )最佳保安員得獎人數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