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屢創環保佳績 啟勝八度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金獎
發放日期: 11/05/2017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向來秉承「愛護地球」的抱負,肩負與眾齊齊推廣環保的重任,多年來憑藉豐富經驗及匠心創見,為旗下物業引入節能、減廢措施,並努力不懈推動各項環保教育與分享活動,與社會大眾共建低碳綠色生活環境。啟勝旗下的東港城(商場)再創環保佳績,於「2016香港環境卓越大獎」中榮獲工商業界別金獎,讓啟勝旗下物業八度蟬聯金獎。此外,愛琴海岸亦勇奪住宅界別的銀獎,多個物業於不同組別也分別奪得優異獎,足證啟勝於環保領域上的斐然成就。(獲獎物業請參閱下表)

勇奪工商業界別金獎物業的東港城(商場)以「東港城•愛地球」的宗旨,為商戶、訪客制定各項環保項目,如在商場內安裝節能處理器及電動車充電裝置,提升節能效益;同時亦與商戶制定可持續的綠色合作夥伴計劃,設計並引入「環保列車」,主動收集可循環再用的物料,全面減廢。另外,東港城精心籌辦多個饒富教育意義的環保活動,如專為幼稚園學生而設的環保小學堂、探訪長者家居活動、籌劃弱勢社群綠色計劃等等,積極向各界宣揚環保訊息,培養市民的綠色習慣。

至於榮獲住宅界別銀獎物業的愛琴海岸,則以「綠適愛琴,與你同行」的理念,推出多個環保項目,如推廣雙軌廚餘回收方案,把廚餘轉變成肥料及資源供物業及社區使用;另外自行設計雨水循環霧化降溫系統,減少能源浪費。愛琴海岸亦同時鼓勵住戶響應環保,如制定「你農我農」有機種植計劃、締造環保教育基地「綠適園林」等,向社區散播綠色種子。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環境運動委員會(環運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九個機構合辦,透過比較同類物業界別的環境管理模式,嘉許具備卓越環境表現的企業及機構。評審團由多個商會、政府部門及專門團體代表組成,評估入選單位的環保成果,再選出得獎機構。

啟勝於「2016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獲獎物業如下:

界別卓越獎 工商業 住宅
金獎 東港城(商場) -
銀獎 - 愛琴海岸
優異獎 上水廣場 新時代中城
新城市廣場三期及新城市廣場商業大廈
新達廣場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