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繁体中文
|
English
|
网页指南
 
主页 > 启胜管理 > 公司简介
 
公司背景 返回页顶

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启胜) 于1978年成立,是新鸿基地产成员之一,现时管理物业总面积超过1亿平方呎,遍布港九新界,包括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高级豪宅、大型屋苑、工贸大厦、居屋、以及会所与康乐设施管理,是全港最具规模的物业管理机构之一。

启胜一直以「用心服务,做到最好」为理念,为业户提供全面性物业管理服务,包括设施管理、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物业租务管理、会所管理、培训支援、清洁服务、项目管理、技术保养及物业测量等。

启胜管理多个国际级商厦及本港重点物业,包括环球贸易广场、天际100、九龙贸易中心、新城市广场、新世纪广场、新都会广场、葡萄园、礼顿山、爱琴海岸、珀丽湾等,致力为各类型物业提供专业及优质的物管服务。启胜更于2001年成立超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力为豪宅项目提供酒店式物管服务。

启胜更把握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先机,早于1996年成立上海启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站。于2004年成立广州市启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筹南中国的业务发展。至今,启胜的业务已覆盖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深圳和佛山等城市。

启胜多年来秉承「爱护地球、以客为先、业内翘楚、香江神州」的抱负,为业户尽心服务。不论于物业设施、环保管理、保安服务、人才培训及社会责任等范畴均获取殊荣。启胜尤其于环保工作上不遗余力,以力求创新,不断进步的态度,不但在管理服务及设施引入环保元素,更透过多元化的环保活动,宣扬环保讯息,并是全港唯一物业管理公司四度获得「香港环保企业奖-荣誉金奖」最高殊荣;以及于2008至2010年间,连续三年荣获「香港环保卓越计划」「界别卓越奖」物业管理界别金奖。有关启胜的环保政策详情,请浏览以下连结

公司管理架构 返回页顶
公司管理架构
 
启胜管理
公司简介
最新动向
职位空缺
物业管理常识
国际认可证书
奖项陈列馆
 
 
 
 
香港湾仔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2301室 电邮地址:ksms@kaishing.com.hk 电话:(852) 2828 5123 传真:(852)2827 1702  
 
新鸿基地产成员 新鸿基地产成员
 
© 启胜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与商标 | 免责声明 |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本网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软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浏览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