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獎項陳列館
 
「香港環保企業獎 - 榮譽金獎」 返回頁頂
「香港環保企業獎 - 榮譽金獎」

啟勝一直領先業界積極引入環保管理措施、教育和活動,更分別在2000年,2002年,2005年及2006年四獲得「香港環保企業獎-榮譽金獎」最高殊榮及多個獎項。這些傑出成果肯定啟勝在環保工作上的持續發展及成就。

「Business Superbrands」獎項 返回頁頂
「Business Superbrands」獎項

本公司無論在香港及中國內地,均已建立了卓越的品牌聲譽,更榮獲「Superbrands Hong Kong」於2006年評選為市場上最優秀的本地及國際超級品牌之一,成為「Business Superbrands」。

啟勝榮獲「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 返回頁頂
啟勝榮獲「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 啟勝一直重視「用心服務,做到最好」,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更獲得業界及客戶的肯定。本公司於2005年榮獲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頒發「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此項殊榮再次肯定啟勝多年來在品牌管理、企業策略、領導文化及組織發展各方面的努力。
啟勝榮獲「星鑽服務品牌選舉2009」特別大獎 返回頁頂
啟勝榮獲「星鑽服務品牌選舉2009」特別大獎

啟勝致力以創意及最高的專業水平為顧客提供優質管理服務,於2009年的「星鑽服務品牌選舉2009」中獲頒發「商廈物業管理」及「商場物業管理」組別大獎此項殊榮再次肯定啟勝多年來在創意和品牌管理的成績。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