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榮獲香港Q嘜優質服務及環保管理計劃雙認証
發放日期: 16/10/2017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不斷增值及提升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及可靠的物業管理服務。今年啟勝旗下創紀之城及環球貿易廣場分別榮獲「香港Q嘜環保管理計劃」及「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認證。

「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及「香港Q嘜環保管理計劃」為香港工業總會推動的優質服務及環境管理之認証計劃,旨在表揚提升服務及環境管理水平有卓越表現的公司。

這已是創紀之城連續11年榮獲「香港Q嘜環保管理計劃」認証的一個驕人成績,可證其優秀及專業的環保管理服務。創紀之城一直努力不懈地向公眾及租戶推廣環保管理的好處,持續減少能源使用及進行全面性的廢物管理工作,成為環境管理的先驅。此外,透過參與「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環球貿易廣場管理團隊不斷持續強化其專業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水平,為一眾金融及國際性機構提供穩妥的營商環境。展望未來,我們會不斷進步,精益求精,為顧客提供更佳的管理服務。

以下為啟勝於「香港Q嘜計劃」之獲證書物業名單:

「香港Q嘜環保管理計劃」:
創紀之城 一、二、三、五、六期

「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
環球貿易廣場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