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旗下6個物業榮獲「優質升降機服務認可計劃」多項殊榮
發放日期: 26/04/2016

啟勝一向十分重視大廈升降機的管理和運作,務求提升升降機的安全水平,為用家提供安全、方便和舒適的服務。

由啟勝管理的其中六個物業於2016年4月9日優質升降機服務認可計劃頒獎禮上獲獎,獲得專業評審的認同及肯定,而建生商業中心更榮獲金獎。啟勝為提升升降機的服務質素,除了日常維修保養外,一直督促承辦商制訂良好監管措施,亦要求促承建商小心調較升降機的上落速度、門閘開關及安全配件等,以確保業戶享有舒適及安全的升降機服務。而建生商業中心的所有升降機,均具備機電工程署七項優化工程的要求。此外,啟勝推行了多項措施,包括舉行定期會議、依法進行維修保養工作,及為員工提供緊急應變和顧客服務培訓等等,務求做到『零意外』及『低事故率』的宗旨。

優質升降機服務認可計劃為機電工程署主辦的先導計劃,目的為鼓勵升降機負責人透過優化措施,提升現有升降機的安全水平,使運作更為有效、可靠和舒適;並提升私人樓宇升降機負責人在管理升降機方面的能力,以滿足用家對升降機高質素的要求。評審按照以下三項準則以評分:改善舊式升降機安全七大方案的落實程度、負責人管理升降機的水平、升降機因故障而停用的時間,並由機電工程署聯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屋宇設備運行及維修行政人員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國際電梯工程師協會及電梯業協會及註冊電梯營造商聯會有限公司組成籌備委員會審核。

優質升降機服務認可計劃獲獎的啟勝物業:
金獎 建生商業中心
銀獎 俊匯中心
One Harbour Square
V city
銅獎 創紀之城六期
天晉II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