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囊括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頒發「低碳辦公室計劃」多項殊榮
發放日期: 30/12/2014

啟勝秉承「愛護地球」的宗旨,一直致力於各方面推行環保管理。在2014年,啟勝於這方面的工作表現再次獲環保業界認同。啟勝旗下的多個物業參與於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 – Hong Kong)所舉辦的低碳辦公室計劃(LOOP),並榮獲不同的標籤認証。當中創紀之城五期更是啟勝首個物業獲頒白金標籤的殊榮,成績斐然。

創紀之城五期服務處經過持續的努力,制定了全面的環保方針目標,透過有系統的溫室氣體排放計算、監控和詳細分析,並採用低碳辦公室計劃中的四大核心:承諾、核算、減排及交流溝通去減少碳排放,以建立綠色低碳辦公室。創紀之城五期於工作間採用了不同環保節能的措施,包括:辦公室內的照明操作和冷氣系統使用分區模式開關、電腦和打印器材採用節能模式、在辦公室器材上添加時間掣以節省用電、定期舉辦素食午餐等;最終榮獲低碳辦公室計劃的最高榮譽 - 「白金標籤」。

憑著有效的環保管理工作,啟勝旗下多個管理物業均獲得相關標籤認証,足證啟勝卓越的環保管理成為業界典範。啟勝將繼續積極實行環保管理政策,共同實踐社會環保責任,為保護環境作貢獻。


榮獲標籤認証物業名單
白金標籤 創紀之城五期
金色標籤 環球貿易廣場
銀色標籤 新城市廣場
認証標籤 東港城 (商場)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