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勇奪「2014年度環保建築大獎」多個獎項 環保範疇再創佳績
發放日期: 23/12/2014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一向重視環保,並致力採用可持續發展的規劃、建築設計及管理方法,推動環保文化。近日,啟勝旗下管理物業環球貿易廣場於「2014年度環保建築大獎」勇奪「既有建築類別 - 設施管理」優異獎,而新城市中央廣場及形品‧星寓亦分別成為「既有建築類別 - 已落成建築」及「新建建築類別 - 已落成建築」最後遴選物業之一,驕人成績進一步彰顯啟勝在環保管理及可持續發展上的努力。

「2014年度環保建築大獎」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及環保建築專業議會攜手合辦,目的是鼓勵亞太區業界更廣泛採用可持續發展的建築設計、管理及維修方法,推動同業在環保建築的發展。

啟勝於眾多候選物業中脫穎而出,可見其在推動環保建築及可持續發展方面貢獻良多,包括推行「綠色標誌」計劃,提高租戶對環境保護的意識,鼓勵減廢及節約用電,並開放綠色地帶,加深租戶及學生對綠色植物的了解;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板及風力發電設備,更設置電動車充電系統,讓市民全面體驗綠色生活。此外,進行大型冷凍機組優化工程,達至提升能源效益。啟勝一直貫徹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積極推行環保管理政策,改善旗下物業的環保設施,務求在物業管理、設計及建築等方面體現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