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榮獲「中電環保節能機構嘉許計劃」多項嘉許
發放日期: 16/09/2013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在環保管理方面努力尤其顯著,積極推行減廢、綠化、節能等環保措施,屢次獲得業界肯定。今年,啟勝旗下的管理物業環球貿易廣場(ICC)、新時代中城(Yoho Midtown)及新城市中央廣場(HomeSquare)於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電)舉辦之第二屆「環保節能機構」嘉許計劃中奪得二金一銅,成就卓越。

是次嘉許計劃共設有十二個組別包括物業管理、大型連鎖零售店,以至中小企、非牟利及教育機構等,並由政府、環保團體、商會及專業團體組成的專業評審委員會,最終從超過2400間參賽機構中嚴格挑選了38間得獎機構。於2013年9月5日假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啟勝旗下的管理物業 ICC、 Yoho Midtown 及HomeSquare,憑其優秀的節能設備及日常節能措施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物業管理 - 工商業組別金獎、住宅組別金獎及商場組別銅獎,印證啟勝於環保管理範疇上的出色成就。

啟勝管理物業不斷優化能源效益,使用高效能的設備及設施。工商業組別金獎得主ICC過去一直對機電設備如空調裝置、升降機裝置及照明裝置等進行定期的能源審核,並與租戶、承辦商和持份者一起推動一系列優化能源使用的措施,減省了可觀的用電量。 ICC 除了推行能源管理,亦積極參與不同的環保團體及機構所舉辦的節能及減碳計劃,並走訪國內及國外交流有關推行能源效益的經驗。

另一住宅組別金獎得主Yoho Midtown推行超過40項節能措施,例如各種太陽能設備及採用LED燈等,令屋苑用電量明顯下跌8%,節省電費開支之餘,亦提升能源效益。另外,透過與不同環保團體合作及充流,以及業委會的支持下,Yoho Midtown積極推動「阿波羅環保計劃」,使屋苑的環保工作更形象化,成功將環保訊息和綠色生活推廣致各業戶及社區大眾。

而商場組別銅獎得主HomeSquare, 除推行多項節能措施, 成功令耗電量節省了25%外, 還向商戶提供能源管理方案, 例如積極鼓勵商戶使用節能照明等, 及設立的環保閣及綠色設施, 向社區大眾推廣綠色生活.

啟勝於中電「環保節能機構」嘉許計劃之獲獎物業如下:
金獎 (物業管理 - 工商業組別) 環球貿易廣場
金獎 (物業管理 - 住宅組別) 新時代中城
銅獎 (物業管理 - 商場組別) 新城市中央廣場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