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積極節能減排榮獲「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環保標誌及減碳證書多項嘉許
發放日期: 15/08/2013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啟勝) 及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超卓) 憑藉創新環保意念,持續引入不同的綠色措施,致力向客戶及大眾宣揚環保信息。日前,啟勝及超卓旗下多個管理物業於「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環保標誌及減碳證書嘉許典禮中,分別獲頒多項殊榮,成就卓越。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由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及九個機構合辦,並設有四類「環保標誌」-包括減廢、節能、清新室內空氣及產品環保實踐 ; 而「減碳證書」是一項嘉許達到經核實碳減排量的樓宇或機構。

於過去一年,啟勝及超卓旗下合共17個屋苑、商場及商廈獲頒「環保標誌」及「減碳證書」的嘉許,其中啟勝總公司成為轄下組別獲得最多「環保標誌」的機構之一;愛琴海岸則成為「減碳證書」計劃中較基線減少了44%碳足跡的機構;珀麗灣服務處更在「清新室內空氣標誌」計劃中達至卓越級別,亦是完成4年次的機構。此外,啟勝旗下共有8個物業單位,在「減廢標誌」計劃中獲頒卓越級別及成為累積由26至38個減廢目標的機構;另9個物業單位在「節能標誌」計劃中達至卓越級別,同時節省達100,000至830,000千瓦時能源機構。

啟勝旗下獲頒「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環保標誌及減碳證書嘉許之物業如下:

獎項 物業名稱
轄下組別獲得最多「環保標誌」的機構之一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在「減廢標誌」計劃中獲卓越級別並累積26至38個減廢目標的機構

愛琴海岸
帝堡城
卓爾居
康田苑
荔欣苑
鯉安苑
創紀之城三期
何文田山1號

在「節能標誌」計劃中獲卓越級別並節省100,000-830,000千瓦時能源的機構

愛琴海岸
創貿廣場
環球貿易廣場
美景花園
創紀之城一期
創紀之城五期
新都廣場
新元朗中心商場
大埔超級城

在「清新室內空氣標誌」計劃中獲卓越級別並完成4年次的機構

珀麗灣

在「減碳證書」計劃中較基線減少了44%碳足跡的機構

愛琴海岸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