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及超卓榮獲「香港環保卓越計劃」銀獎、銅獎及優異獎項,環保成就卓越屢獲嘉許
發放日期: 23/05/2013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啟勝) 及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超卓) 致力推行環保管理,多年來憑藉創新的環保意念,成功為旗下所管理之物業引入多項節能及減廢措施,減低碳排放及優化環境的目標。啟勝亦透過多元化的環保活動,向業戶推廣環保訊息,鼓勵客戶共同創造美好及可持續的生活環境。

今年啟勝旗下的環球貿易廣場及超卓管理的禮頓山,憑著出色的環保管理成效,分別於「2012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中獲得物業管理界別銀獎及銅獎;此外,上水廣場、新城市廣場、新城市中央廣場及創紀之城五期(商場及寫字樓),亦同時獲得「2012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物業管理界別優異獎,印證啟勝及超卓於環保管理範疇上的出色成就。

啟勝致力加強物業節能及減廢之成效。在過去一年,啟勝多個獲獎物業都鼓勵業戶食得其所,以減少食物浪費,並於多個物業推出廚餘回收計劃。透過廚餘回收,將廚餘轉變成肥料及資源供物業及社區使用。此外,啟勝旗下的商用物業不斷優化能源效益,使用高效能的設備及設施。在去年,啟勝多個物業獲得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中,減廢、節能及減碳計劃之認證。另外,亦得到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低碳辦公室計劃及機電工程處的建築物能源效益獎項及証書。另外,各物業亦定期與不同環保團體合辦舊書回收及食物捐贈活動及回收計劃,向市民宣揚環保訊息,並得到業戶鼎力參與及支持。啟勝及超卓將持續進行節能及減廢之工作,為保護環境多出一分力。

啟勝於「2012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之獲獎物業如下:

銀獎 環球貿易廣場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銅獎 禮頓山 (超卓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優異獎 新城市中央廣場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上水廣場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創紀之城五期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新城市廣場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