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ICC客戶服務中心榮獲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頒授年度最佳物業管理團隊獎項
發放日期: 17/04/2013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環球貿易廣場(ICC)客戶服務中心榮獲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頒授年度最佳物業管理團隊獎項。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獎項的評審小組由行業中的專業人士組成。而年度最佳物業管理團隊是表彰和獎勵優秀的物業管理團隊在行業中的各方面努力和貢獻。

環球貿易廣場客戶服務中心除了透過會議與客戶進行溝通外,更於2012年內,發出過百份電子通告、6份客戶通訊及數份綠色管理通訊讓租戶更了解大廈情況及最新動態。此外,為與客戶保持緊密的溝通,服務處更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更得到租戶的積極參與。ICC是全球第四高的大廈,客戶多是投資銀行或金融機構,由於租戶的特殊性,服務處已制定了一系列緊急應變措施,以確保大廈機電設施的穩定性。ICC對環境保護工作亦不遺餘力,除了採用香港品質保證局之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更透過不同類型的回收活動鼓勵一起租戶做好源頭減癈的工作。為推廣優質物業管理,服務處亦會不定時與不同的專業團體及機構分享管理心得及模式。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