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最佳業務實踐獎」
發放日期: 20/12/2012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一直為住戶及租戶提供優質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

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獲頒最佳業務實踐獎(營運管理),以表揚其於環球貿易廣場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所作出之成就。此獎項由最佳業務管理集團由2000年開始主辦,旨在嘉許一些採用及實踐優質管理方針的企業。

早於二零零五年開始,啟勝已開始參與環球貿易廣場之前期之管理工作並與工程管理及建築團隊為物業進行建議及協商。在二零零七年,啟勝更派員到海外及租戶的總部學習其他國家及公司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模式。及後更引進了二十四小時運作的客戶服務平台(Helpdesk System),透過電腦及電話系統,為租戶提供迅速之回應之服務及增加與租戶之間的互動。

在大廈建築期間,啟勝管理團隊克服了種種挑戰,為提供優質管理服務而努力。於二零一一年,啟勝 - 環球貿易廣場服務處成為香港品質保證局首間頒發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之認證之物業及設施管理公司,對推動環保節能及減少碳排放有良好成效。

「最佳業務實踐獎」一共有十三個類別。啟勝很榮幸能成為今年唯一在該介別得獎之機構,這亦標誌著啟勝於管理環球貿易廣場這一香港地標的卓越成就。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