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
簡體中文
|
English
|
網頁指南
 
主頁 > 啟勝管理 > 最新動向
 
啟勝旗下9物業囊括「卓越設施管理獎」最高殊榮及多個獎項 優越設施管理再創佳績
發放日期: 25/10/2012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啟勝)一直提供專業及優質的設施和物業管理服務,為客戶締造理想的生活及工作環境。啟勝旗下環球貿易廣場憑藉先進及全面的設施管理,於香港設施管理學會舉辦之「卓越設施管理獎2012」中獲頒最高殊榮-「卓越大獎(寫字樓)」;另外8個物業亦榮獲「卓越設施管理獎」,足證啟勝團隊於設施管理上的優秀表現,成為業界典範。

「卓越設施管理獎2012」由香港設施管理學會主辦,旨在頒發獎項予本港及海外企業和團隊,以表揚他們在設施管理方面的傑出表現及對提升業界專業水平的貢獻。「卓越設施管理獎2012」評審標準依據多項因素而釐定,其中包括科技應用、綠色倡議、減碳排放、無障礙通道、職業安全健康及團隊精神等。

啟勝團隊提供多元化及專業的物業管理,積極提升設施及服務質素,其中環球貿易廣場為租戶度身訂造一系列可靠及貼身設施管理服務,並與各租戶定期進行各種演習,務求其業務在突發情況下仍可正常運作。同時,啟勝著重與各租戶的溝通,透過每星期的會面收納意見,全面改善設施管理策略,令服務更臻完善。此外,啟勝團隊非常重視環保工作,堅守ISO「計劃、執行、監督、改善」的制度,以制定各種節省能源方案。啟勝承諾繼續秉承「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致力優化物業管理設施及服務質素,以推動更優質之設施管理。

啟勝於「卓越設施管理獎2012」之獲獎物業如下:
卓越大獎(寫字樓) 環球貿易廣場
卓越設施管理獎(寫字樓)

上水廣場

世貿中心
九龍貿易中心
新城市中央廣場
卓越設施管理獎(商場) apm
新都會廣場
新城市廣場
卓越設施管理獎(住宅) 珀麗灣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返回
啟勝管理
公司簡介
最新動向
職位空缺
物業管理常識
國際認可証書
獎項陳列館
 
 
 
 
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2301室  電郵地址: ksms@kaishing.com.hk  電話: (852) 2828 5123  傳真: (852) 2827 1702  
 
新鴻基地產成員 新鴻基地產成員
 
© 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版權與商標 | 免責聲明 |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網站由Super e-Management Limited提供。
用微軟探索者8.0 或以上版本瀏覽可得更佳效果。 更新日期: